今天是

泽林、碧石用气混乱使用过期报废气瓶

来源: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发布日期: 2019年12月27日

   提交人:热心市民

   主  题:泽林、碧石用气混乱使用过期报废气瓶

   分  类:网上问政

   提交时间:2019年12月23日

 

 

    泽林、碧石居民反映当地居民和餐饮行业使用过期报废不合格液化气瓶,给居民带来安全隐患,随时危害居民生命安全。

  近年来,本辖区多次发生燃气事故,时有居民炸伤事件,当地政府多次打击没有成效,照样有黑气贩子向居民和餐饮行业供应气源,为确保居民生命财产安全,请燃气管理部门会同公安部门认真履职尽责整治这一乱象。据了解,当地黑气贩子将不合格液化气瓶在大冶畈李庄液化气站充装后向泽林、碧石居民反映当地居民和餐饮行业。

   泽林黑气贩子甚至将当天卖不完的液化气瓶大量储存在家中,泽林黑气贩子人员及液化气瓶储存位置:程国强,泽林老街卫生院旁第一间。余火仁,泽林镇兴桥村。陈育民,樟树垴小区16栋一楼3号。陈全民地址不详。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