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城建简报(三)

索  引  号: 011217651/2006-215312 发文字号: 发文日期: 2006年04月03日
发文单位: 发布日期: 2006年04月03日 效力状态: 有效
生效日期: 2006年04月03日 失效日期: 2100年01月01日

市散装办:加大执法力度   宣传“禁现”政策

    为贯彻落实我市禁止现场搅拌混凝土的政策规定,市散装水泥办按照全市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积极行动,组建“禁现”稽查小组,深入施工现场开展禁现宣传、稽查以及散装水泥推广工作。
    今年年初,市散装办从办内抽调年青骨干力量组成“禁现”专班,参加有关“禁现”政策、文件的学习与讨论,并成立了以该办党支部书记为组长的“禁现”稽查小组。近日在城区范围内进行轮流稽查。该小组深入水泥使用单位和施工现场,认真进行“禁现”政策宣传和散装水泥推广工作,力争使“禁现”政策深入人心,并着力打造节约型和环保型社会。该办有针对性地开展了四项工作:一是向每个用户发放宣传资料,讲解“禁现”政策;二是向用户提供信息资源,将新建的水泥预拌站介绍给施工单位;三是利用办内优势,为施工单位联系散装水泥及砂石等材料;四是积极为施工单位组织运输工具。
                       (散装办  邵巧英)


市墙革办:加大“禁实”力度     强化节能管理

    为贯彻落实《湖北省建筑节能管理办法》,市墙革办以禁止城区使用粘土实心砖工作为着力点,大力开展建筑节能管理工作。
    年前,市墙革办对城区30余个在建工程建筑节能和墙材使用情况逐一进行检查,深入了解了我市建筑节能和墙材使用现状。在检查的同时,市墙革办还积极广泛地向每个建设和施工单位发放了资料,宣传建筑节能和“禁实”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并对使用粘土实心砖的建设工程,提出了整改意见。近日,该办再次对在建工程进行了督查,对仍在使用粘土实心砖的工程下达了书面整改通知,令其限期整改,有力推动了我市建筑节能和“禁实”工作。
        (墙革办  许继红)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