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城建简报(十三)

索  引  号: 011217651/2008-215314 发文字号: 发文日期: 2008年06月26日
发文单位: 发布日期: 2008年06月26日 效力状态: 有效
生效日期: 2008年06月26日 失效日期: 2100年01月01日
 

城建简报(十三)

鄂州市建委办公室      2008年5月16日

市建委机关及委属单位抗震救灾捐款13.7万元

    强震袭川,给灾区人民造成了巨大的生命财产损失。灾情发生后,市建委紧急召开会议,决定大力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倡议委机关及委属单位干部职工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用于援助灾区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委机关及18家二级单位千余名干部职工参与募捐,至5月16日15时共募集赈灾捐款13.7万元,目前捐款活动仍在继续进行。此外,部分干部职工还参加了义务献血活动,为抗震救灾再次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市建委现场捐款活动场面感人,退养在家的调研员金振华、80余岁的退休老干吕春堂等老同志早早赶到现场带头捐款;市政工程公司专门聘请专业主持人、音响师到现场进行宣传发动,多名职工家属积极参与募捐;市自来水公司营业大厅工作人员除个人捐款外,还将创“星级服务”的奖金、加班费等全部捐给灾区。                   
(市建委   范海涛、方绪武)

市政公司开展向地震灾区捐款活动

    5月15日晚,市政公司宿舍操场上灯火通明,锣鼓齐鸣。前勤工人利用下班的时间, 在公司大院搭设了"情系地震灾区献爱心"捐款现场。
公司组织捐款前进行了周密的动员和布置,下发倡议书,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向灾区献一份爱心,捐一份希望。活动现场悬挂标语,并组织公司老年健身队到现场进行腰鼓、健身操义演,壮大活动声势,同时聘请专业主持人、音箱师到场宣传。
    募捐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上至白发苍苍的退休职工,下至刚会走路的小孩,都队列有序地将爱心款投入到捐款箱中,呈现出温暖、团结的感人场面。当晚公司职工及其家属有350人参加本次捐款活动,捐款金额42712元。 (市政工程公司  何建华)

市散装水泥办职工自发向灾区人民献爱心

    天灾无情,人有情。汶川地震震惊全国,这场7.8级的大地震给灾区人民造成了巨大的创伤和痛苦,突如其来的灾害,震撼着每个人的心,也同样牵动着市散装水泥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的心。该办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人道主义精神,自发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向汶川地震灾区捐款,共募集捐款资金1700元。                            (鄂州散办 吕  莉、邵巧英)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