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城建简报(十一)

索  引  号: 011217651/2008-215316 发文字号: 发文日期: 2008年06月26日
发文单位: 发布日期: 2008年06月26日 效力状态: 有效
生效日期: 2008年06月26日 失效日期: 2100年01月01日
 

城建简报(十一)

鄂州市建委办公室      2008年4月30日

全市建筑工程安全文明现场观摩会召开

      4月29日,全市建筑工程安全文明现场观摩会在葛店开发区宝业集团建筑工地召开,市建委、市安监局、葛店开发区管委会有关领导,各区分管建筑业负责人、建管单位及安全机构负责人、全市在建项目经理、监理项目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了现场观摩会。会议由市建委主任余学谦主持。
    现场会上,湖北宝业第三建设公司陈金宝副总经理、鄂州市工程监理公司张建华总监、葛店开发区规划建设局夏梓泥局长,先后介绍了施工现场安全文明施工管理经验;业主代表工业化公司工程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韩惠明介绍了工业园开发情况。市建委副主任肖辉国就全市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要求各有关单位要总结成绩,增强自信心;正视问题,增强责任感;明确任务,扎扎实实做好今年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特别是要重点加强安全监督管理机构工作作风建设,继续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及安全文明施工管理,扎实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治理年”、“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推动我市建筑安全管理水平更上一个新的台阶。

省建设法制协会三届一次理事会暨
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座谈会召开

    4月25日,省建设法制协会三届一次理事会暨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座谈会在鄂州召开。全省建设法制协会理事单位成员、各市州建委(建设局)分管法制工作负责人、政策法规科科长参加会议。会议由省建设厅城建处处长陈坚主持。市委常委陈新林到会祝贺。
    会上,省建设厅杨世元副厅长对法制工作提出要求,市建委主任余学谦同志介绍了法制宣传教育工作经验,省建设厅法规处涂永礼处长部署行政执法责任制有关事宜,会议研究并确定了2008年工作计划,并对2007年会费收取、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及2名常务理事调整进行了说明。

市建委系统积极开展全民体育健身活动

    为迎接奥运会的胜利召开,“五·一”劳动节前夕,建委组织系统各单位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全民体育健身活动。
    4月28日,市污水处理公司与市建管站联合举办“迎奥运、庆五一”体育竞赛活动,两单位分别组队进行了男女团体拔河赛和个人乒乓球赛。4月中旬,市园林局举办“绿化修枝技能比武”,30多名女职工参与了绿篱修剪和色块整形比赛,进一步激发了该局系统“全心全力创‘四城’、园林巾帼展风采”的热情。为积极投身全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市建委已组建男子篮球队、男子象棋队、乒乓球队、围棋队以及男女拔河队,目前正积极开展筹备与训练工作。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