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城建简报(2015年第三期)

索  引  号: 011217651/2015-215331 发文字号: 发文日期: 2015年04月09日
发文单位: 发布日期: 2015年04月09日 效力状态: 有效
生效日期: 2015年04月09日 失效日期: 2100年01月01日
 

(三)

鄂州市住建委办公室                 2015年4月9日

 

市住建委召开“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

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4月8日下午,市住建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委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召开了“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教育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肖辉国主持。

会上,纪委书记张再云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李兵同志在全市副县级以上党员干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集中教育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党委书记、主任刘辉作了动员报告。

刘辉指出,开展“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教育活动是全面完成城建工作任务的需要,是重塑建委形象、增进系统团结的需要,是保证干部安全成长的需要。全系统要采取学习培训、交流研讨、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等形式,认真开展学习教育活动,重点学习中央、省委和市委领导关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论述。

刘辉强调,开展“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教育活动,要针对行业特点重点做到“四个必须”:一是必须在从严治党上“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要严明各项纪律,加强权力运行监督,持续开展“转作风、履职责、抓落实”督查活动,大力推进岗位履职、作风建设、组织生活“三个常态化”建设二是必须在选人用人上“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要严格执行干部选用各项程序规定,坚持选人用人标准,创新干部考核评价体系,开展“为官不为,懒官懒政”专项治理活动。三是必须在行业管理上“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在行业管理上要坚持“一套制度、一套程序、一套标准”,规范用权、接受监督。四是必须在市政建设上“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要严格遵循市政工程建设基本程序,从严落实各项制度流程,从严决策审批、勘察设计、造价控制、变更签证,杜绝“三边三超”工程,对重大项目建设实行公开公示,听取群众意见,接受社会监督,全力打好“城建攻坚”战。

刘辉要求,住建系统各单位要加强对教育活动的组织领导,按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一样的要求来抓好各环节的工作落实。教育活动要突出重点,短板在哪方面,就要重点抓好哪方面。要搞好总结检查,防止走过场、搞形式。通过学习,使广大党员干部在“守纪律、讲规矩”上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普遍产生敬畏之心,在思想上信念更加坚定,在行动上执行力更强。

会上,组织全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较量无声》。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