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开展全国两会期间暨2018年第一季度燃气行业安全生产工作大检查的通知

索  引  号: 011217651/2018-215456 发文字号: 发文日期: 2018年03月02日
发文单位: 发布日期: 2018年03月02日 效力状态: 有效
生效日期: 2018年03月02日 失效日期: 2100年01月01日
  

各区、开发区(新区)住建局(建设局)、各燃气经营企业: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有效防范遏制燃气安全事故,确保全国两会期间我市燃气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决定从即日起开展全国两会期间暨2018年度全市第一季度燃气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具体要求如下:

一、检查范围:全市燃气经营企业。

二、检查内容:

1、燃气经营企业内部日常燃气安全运行管理情况;

2、2018年1月市城乡建设管理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检查燃气安全生产工作整改落实情况;

3、督办指导各燃气经营企业申请《燃气经营许可证》换证手续和程序。

三、检查时间

2018年3月5日-3月16日

四、工作要求:

1、各区、开发区(新区)建设局要有针对性地开展燃气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对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逾期不改的企业要关停。

2、各燃气经营企业要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对企业和下属经营站点开展安全隐患自查工作,对发现的隐患及时向燃气主管部门报告,并及时落实整改。

3、燃气经营企业要对用户加强用户安全用气知识的宣传教育,落实入户检查制度,特别提醒用户注意定期更换老化的橡胶软管。对存在安全隐患又拒不整改的用户,不得提供气源。

4、燃气经营企业要落实应急救援演练工作和安全保卫制度,把各种防范措施真正落到实处,严防人为破坏。要加强与公安、消防等部门的联系、互动,做到有问题早发现、早处置,维护社会稳定。


                     鄂州市城乡建设管理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
                            2018年3月2日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