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城建委机关组织开展保密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日期:2018-04-27

近期,为增强委机关涉密人员的保密意识,提高涉密人员的保密防范能力,委保密工作领导小组精心策划,组织开展了保密法治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组织学习保密知识。426日,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上,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保密基础知识,重点学习了保密管理制度,涉密人员应知应会知识等,增强了党员干部保密责任意识、防患意识。

  二是采取多种方式宣传。采用大楼电子显示屏、网站、支部活动等多种形式,向干部职工、群众宣传保密法律法规等知识,营造了学习保密知识的浓厚氛围。

三是开展保密知识测试。按照上级要求,组织领导干部、涉密人员等定期开展保密知识测试,并开展阅卷评分工作,检验和巩固了保密法治宣传教育成果。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