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民中心工程建设快马加鞭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日期:2017-03-30

近日来,市民中心施工建设工地一派热火朝天,现场三台大型塔吊不停歇地来回吊装建筑材料,工人师傅们正在工地进行模板支撑体系和钢筋捆扎施工。

鄂州市民中心是我市第一个鲁班奖创建工程,也是我市标志性绿色建筑。市民中心含三个场馆:市民服务中心、图书馆、规划展览馆,总筑面积55570平方米,工程总投资约3.5亿元。

据施工单位中建三局项目部负责人介绍,为了加快工程建设进度,他们于正月初八就恢复施工,每日安排130名工人师傅,分两班进行施工。目前市民中心主体结构已封顶,规划展览馆地下负二层主体结构已完工,规划展览馆负一层主体结构施工及负二层模板拆除正同步进行。图书馆地上二层主体结构已完工,正进行地上三层主体结构施工。施工单位中建三局计划在下周进行二次结构施工。

据悉,市民中心预计于2017年年底竣工并交付使用。届时,该中心将成为洋澜湖畔一颗璀璨的明珠,成为主城区公众的、亲和的、绿色的市民客厅,为广大市民提供“一站式”服务平台和一个丰富、舒适的文化生活空间。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