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城区地下综合管线普查与综合信息系统建设项目通过省专家评审验收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日期:2017-04-14

由市建委牵头组织实施的鄂州市城区地下管线普查工作日前已全部完成,2017年4月12日,根据《湖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等五部门关于规范地下管线普查验收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省专家组对鄂州市城区地下管线普查与综合信息系统建设项目进行了评审验收。

会上,省专家组听取了建设单位、管线普查与信息化系统开发单位、监理单位的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文档,查看了数据成果资料,并观看了地下管线综合信息系统操作管理演示。经过质询和讨论,专家组认为:该项目探测的数据和系统建设各项成果资料齐全,符合验收要求;按要求完成了鄂州市城区52平方公里范围内1453.59公里地下综合管线的探测任务,成果符合探测技术规程要求,地下管线信息管理系统设计合理,操作便捷,基本满足鄂州市地下管网管理的应用要求,监理单位认真履行了监理职责。专家组一致同意鄂州市城区地下管线普查及综合信息系统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省专家组对鄂州市地下综合管线普查及综合信息系统建设工作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鄂州市城市地下管线普查及信息系统建设项目能顺利通过验收,充分说明鄂州市对此项工作的重视,是业主单位、管线权属单位、探测单位、系统开发单位、监理单位共同努力的结果。同时专家组建议,项目要进一步完善系统功能,加强培训和维护管理工作,迎接省相关部门的项目综合验收。

鄂州市建委、市城建档案馆、市勘察院、系统建设、监理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了评审验收。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