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在职党员进社区 入户宣传创文明

信息来源:委办公室 日期:2019-11-22
  

   本网讯:冲刺文明城,党员当先锋。连日来,市建委组织机关在职党员,深入儒学社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活动。 
   在社区网格员引导下,市建委的党员志愿者们逐一入户,向居民发放文明城市创建宣传资料,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确保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人人知晓、主动参与,在日常行为处事中用文明语、办文明事。
  9月12日在职党员进社区以来,市建委每天有15人轮流值班的形式,帮助社区开展交通劝导,环境卫生整治、文明创建宣传活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常态化,在社区随处可以看到红马甲的身影。
  通过宣传,让社区居民认识到,文明创建是每个居民应尽的责任,需要每个人平时从点滴小事做起。 通过创建,让广大老百姓成为最大的受益者,改善了社区的环境卫生,改善了基础设施条件,提升市民的素质。参与创文活动党员们表示,此项活动帮助了别人,快乐了自己。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