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散装办组织举办全市预拌混凝土企业绿色生产与质量控制培训班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日期:2019-12-11
    为加强预拌混凝土质量控制与管理,提高从业人员的技术水平与操作技能,推动我市预拌混凝土绿色生产与绿色建材技术应用,市散装水泥办公室于20191210日组织举办了为期一天的预拌混凝土企业绿色生产与质量控制培训班。各区(开发区)住建局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全市预拌混凝土生产技术负责人和实验室主任共7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班得到了湖北省建筑节能协会的大力支持,专门安排4名专家前来授课。从预拌混凝土绿色生产和绿色建材评价标识、质量控制标准规范、实验室管理制度及设备设施要求、关键岗位操作要点等方面进行系统的培训和讲解。在培训过程中,全体学员认真听讲,作好笔记,不懂的地方,大家踊跃提问请教,学习效果显著。

                          

市住建局总工程师朱海波参加了培训班开班仪式并发表了讲话,朱总向大家通报了近期湖南省长沙市预拌混凝土质量事故情况,介绍了我市预拌混凝土行业发展状况,分析了我市预拌混凝土行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行业发展方向。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