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城建委提出五条措施落实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日期:2016-08-02
 
 

8月1日下午,市城建委召开机关领导干部及二级单位负责人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灾后重建,加快项目进度等各项工作。委党组书记、主任刘辉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韩光伟主持会议。会议提出落实市委六届十二次全会精神五条措施:

一是凝心聚力,坚定大灾大干大建大变信心。振兴精神、调整思路,将工作重心转移到经济建设中来,对照任务目标进行梳理,坚定信心,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推进灾后大建设大发展。

二是措施得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主动作为,敢于担当,积极解决存在问题;加快推进城乡污水处理全覆盖工作,对照各区与市政府签订的责任状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做好农村危房改造和灾后重建工作,做好政策的衔接,准确掌握有关数据,积极争取移民安置政策资金。

三是管理有力,从严和规范树立单位形象。加强行业管理,坚持依法行政,完善企业不良行为记录和黑名单制度;加强系统干部管理,对照党规党纪和合格党员的标准强化纪律约束和问责;加强园化绿化精细化管理,结合“五城同创”工作要求,科学制定精细化管养方案。
    四是激发动力,深化系统各项改革。加快推进机关、事业单位机构改革和用人制度改革,充分激发活力,使机构更加精简高效,使党员干部履职尽职勇挑重担,使基层服务效率明显提高。

    五是形成合力,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树立全局观念,发扬团结协作的“抗洪”精神,合理谋划下半年经济工作,科学分析目标任务,制定得力措施,压实工作责任,齐心协力,加快推进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办公室  严雷)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