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华师大一行考察梧桐湖科技小镇生态环境建设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日期:2017-04-13

4月11日,华师大校长助理杨光富、武汉华侨城集团副总经理丁未明一行考察梧桐湖科技小镇生态环境建设情况。并与副市长李忠禄、市建委主任邱建明等座谈。

杨光富一行重点考察了东湖高新创意城。东湖高新创意城是科技小镇特色产业的集聚区,是科技创新企业成果转化平台。目前入园企业40余家,年产值已达1.8亿元。其中湖北锐世数字医学影像科技有限公司、湖北万度光能有限责任公司、蓝天方舟健康物联网(湖北)有限公司等一批企业在医疗、光电子、健康养老等产业方面均走在全国前列。杨光富一行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对梁子湖区创建特色小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争取在以后旅游和相关文化创意方面有更深入的接洽。随后,杨光富一行考察了华师附属梧桐湖学校选址、水乡小镇、乡愁公园等项目,并观看了梧桐湖创建科技小镇的宣传片。

座谈中,邱建明介绍了全市特色小(城)镇创建情况,重点阐述了特色小镇和美丽乡村建设在推进“四化同步”进程中所起的作用,同时他建议武汉华侨城集团对鄂州市的美丽乡村建设再作进一步的考察,挖掘更深厚的文化底蕴,争取形成合作项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