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以学促行 共谋发展——市住建局房地产交易所联合龙会山村开展学习调研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建局 日期:2023-10-30
  10月27日,市房地产交易所党支部书记王斌带领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行20余人来到结对帮扶的鄂城区碧石渡镇龙会山村,与村党支部联合举行专题党建学习,并围绕乡村发展和村情民意,通过座谈会的方式调研乡村振兴和驻村工作队等工作。

  专题学习由龙会山村党支部书记尹建雄主持,市房地产交易所支委委员李超、工会副主席涂敏、党员汪志鹏三位同志先后以“永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结合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认识和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尹建雄同志作点评。

  座谈会上,市房地产交易所全体党员认真倾听了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情况以及龙会山村当前的存在的困难及需要解决的问题。座谈会后,在驻村第一书记章海山的带领下,市房地产交易所党员干部对结对帮扶的17户村民进行走访沟通,实地了解村民当前生活状况,实际存在的困难,做好详细记录。

  党支部书记王斌表示,市房地产交易所将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决策部署,保持与结对帮扶村经常性联系,为龙会山村的乡村振兴事业贡献力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