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匠心打造园林精品 用心办好园博盛会 邱实刘林陪同省调研组调研

信息来源:鄂州政府网 日期:2023-11-24

  本网讯 (全媒体记者 周璟)11月22日,省住建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龙宁,华中农业大学党委书记高翅一行来我市,调研园博园项目建设情况。副市长邱实,市政府党组成员刘林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葛山风景区、鄂州园博园殷家湾拆迁建设现场,实地了解项目筹办计划和后期运营方案,并召开专题座谈会。

  龙宁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充分认识到园博园建设的重要意义,找准定位,体现“荆楚派”建筑特色。要做好统筹规划,推动规划设计与城市文化品牌建设相衔接,展示良好城市形象。各级各部门要压紧压实责任,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匠心打造让人叫好的园林精品,用心办好永不落幕的园博盛会。

  邱实表示,建设园博园是提升城市品位、展示鄂州文化、促进业态升级的重要机遇,我市将按照省住建厅要求,加强与各位领导、专家的沟通,抢抓机遇、强化举措,高质量高效率做好各项筹备工作。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