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梁子湖区高效率推进“五证同发”,助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信息来源:荆楚网 日期:2022-08-26
  (通讯员 王启云)8月25日,在梁子湖区政务服务大厅不动产综合服务窗口,一项目负责人同时拿到了《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项目规划设计方案审批通知书》、《建设工程施工许可证》、《不动产权证书》等“五证”。“从申请到拿证,只用了很短的时间。”该项目负责人欣喜不已。
  项目负责人同时拿到“五证”。通讯员 供图
  “五证”由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梁子湖分局、梁子湖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核发。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五证同发”充分彰显梁子湖政务服务的效率之“快”、处事之“准”、聚力之“强”。
  其中,坚持“不让项目单位多等一天,不让办事人员多跑一趟”,以最短的时间,最快的效率,为项目开工建设奠定坚实保障,展现梁子效率之“快”。
  《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等“五证”。通讯员 供图
  同时,“五证同发”直指项目单位工程的筹办、开工、施工等诸多办证环节存在的难题,真真切切做到“减负”,让项目单位在建设美丽梁子的经济道路上跑得更快、更稳,为梁子经济发展做出长足、坚实的贡献,体现梁子处事之“准”。
  此外,“五证同发”是有关部门之间鼎力合作、共同发力,相互协调、彼此配合的效果展现,“力往一处使,劲往一处发”,充分展现梁子部门间的合力与凝聚力,彰显梁子聚力之“强”。
  近年来,梁子湖区各单位始终秉持“在最短的时间内,以最高的效率,集相关部门之合力”的原则,着全力解决在梁子湖区生产经营企业所遇的困境与难题。
  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梁子湖区将进一步全面优化企业营商环境,提高各部门的联合运作,以最大的诚意,为在梁企业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全力展现梁子之“情”。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