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华容区“五证同发”机制实现标准化、规范化、常态化管理

信息来源:鄂州华容融媒 日期:2022-08-19
  8月19日,在华容区政务服务大厅工程建设服务窗口,鄂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华容分局、华容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正在为红莲湖展示中心项目负责人核发《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设计方案批复》、《不动产登记证书》和《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本次“五证同发”进一步加快了红莲湖大数据云计算产业园的建设进度,为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奠定了夯实基础。
  “自华容区启动‘拿地即开工’审批改革机制以来,高效的审批效率让我们实现了‘只跑一次,当天办结’,彰显了华容速度。”湖北联投华容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赵泽刚说:“作为一家企业,我们也将在建设过程中发扬‘自强不息,敢为人先,搏击市场’的联投精神,争取早日投产达效,积极回馈社会。”
  华容区“拿地即开工”审批改革机制于2021年通过湖北省自然资源厅验收并投入使用,目前已实现了多个重点项目“五证同发”。
  今年,华容区“五证同发”机制已逐步实现标准化、规范化、常态化管理。今后,华容区将继续加大改革力度,深入推动营商环境改革,进一步精简工程项目审批流程,优化企业办证服务质量,为企业投资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