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城建委组织开展“五一”节前建筑工地安全生产检查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日期:2018-04-28

    423日至27日,市城建委主任邱建明带队、副主任卢松林、总工朱海波带领委质安科、安全站相关单位,对鄂州市主城区房屋建筑、市政工程及航空都市区安置点等建筑工地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邱建明在检查中强调。一是各方责任主体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要切实履行责任,采取有效措施,认真排查各种安全隐患,重点抓好关键部位和关键环节的排查,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二是要切实保证安全生产工作。在施工管理中安全是生命线,合理安排进度,必须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进行施工。必须保证人身安全,严守“红线意识”。

    卢松林副主任要求由工管中心牵头,对市政工程排查出的安全隐患安排专人进行督促落实整改。为进一步做好市政工程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工管中心要成立安全领导小组,定期对市政工程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朱海波总工要求在建项目的各个岗位负责人必须按照要求到岗履职,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各个在建项目要安排好值班工作。雨季、汛期即将来临,要提前做好有效防范应对措施,落实工地值守制度,做好应急救援措施。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