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建筑业企业资质(省厅委托)审查意见的公示(2019年第5号)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日期:2019-08-26

根据《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住房城乡建设部第22号令)、省住建厅关于委托审查建筑业企业资质的通知》(鄂建办201825号)和《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建市2014159号)规定,我局组织湖北金荣鑫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申请建筑业企业资质(省厅委托)资料进行了审查。现将审查意见在鄂州市住建局门户网(cjw.ezhou.gov.cn)上予以公示(名单附后),请各企业查询。

一、本次资质审查的内容是企业提交的申报材料。对专家审查意见有疑义的,可通过提交有关的书面说明或证明材料,但不得增加新的人员、设备、业绩等材料。上述说明材料于2019830日前报我局,逾期不予受理。

二、有关单位及个人对上述企业申报材料的真实性有疑义的,可向市住建局审批科进行举报。涉及黑社会背景和行为及其它情况有意见,请向市住建局扫黑除恶办公室进行举报。举报材料为便于调查需加盖公章或签署真实姓名和真实电话。

三、本次公示时间:2019826日至2019830日。

住建局审批科联系地址:鄂州市市民中心2楼住建窗口,邮政编码:436099,电话:0711-3356243

市住建局扫黑除恶办公室联系地址:鄂州市吴都大道81号,邮政编码:436099,电话:0711-3899038,举报邮箱:ezzjwjzy@sina.cn

 

附件:建筑业企业资质(省厅委托)审查意见公示名单(第五批)

 

 

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826

 

附件

建筑业企业资质(省厅委托)审查意见公示名单(第批)

序号

企 业 名 称

申 请 资 质

公示意见

1

湖北金荣鑫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特种工程(结构补强)专业承包不分等级(增项)

同意: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特种工程(结构补强)专业承包不分等级。

2

湖北晶品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增项)

同意: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

3

鄂州经典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增项)

同意: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贰级。

4

湖北迪威科技有限公司

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

不同意: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

原因:建造师徐夕芳、刘运德、叶灿、汤威、张思思未查询到注册信息。

5

湖北腾大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增项)

不同意: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贰级。

原因:技术负责人未提供基本情况及业绩表;营业执照无防水防腐保温工程专业承包范围;未提供法人代表承诺书。

6

湖北安宏邦基础工程有限公司

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升级)

不同意: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贰级。

原因:未提供业绩核查表。

7

鄂州市峰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增项)

不同意:消防设施工程专业承包贰级。

原因:1.技术负责人业绩不达标; 2.中级职称人数不达标; 3.技术工人证件存疑待核。

8

湖北铁佑铁路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特种工程(建筑物纠偏和平移)专业承包不分等级、特种工程(结构补强)专业承包不分等级(增项)

不同意:特种工程(建筑物纠偏和平移)专业承包不分等级、特种工程(结构补强)专业承包不分等级。

原因:未提供法人代表承诺书

9

湖北远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特种工程(结构补强)专业承包不分等级(增项)

不同意:特种工程(结构补强)专业承包不分等级。

原因:营业执照没有申请资质的营业范围,未提供企业资质申请法人代表承诺书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