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关于建筑业企业资质审查意见的公示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日期:2019-10-23

20196号)

根据《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住房城乡建设部第22号令)和《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建市2014159号)规定,我局组织对鄂州骏达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14家企业申请建筑业企业资质进行了资质审查。现将专家审查意见在鄂州市住建局门户网站(网址:cjw.ezhou.gov.cn)上予以公示(名单附后),请各企业查询。

一、本次资质审查的内容是企业提交的申报材料。对专家审查意见有疑义的,可通过提交有关的书面说明或证明材料,但不得增加新的人员、设备、业绩等材料。上述说明材料于20191030日前报我局,逾期不予受理。

二、有关单位及个人对上述企业申报材料的真实性有疑义的,可向市住建局建筑业科进行举报。涉及黑社会背景和行为及其它情况有意见,请向市住建局扫黑除恶办公室进行举报。举报材料为便于调查需加盖公章或签署真实姓名和真实电话。

三、本次公示时间:20191023日至20191030日。

市住建局审批科联系地址:鄂州市市民中心2楼住建窗口,邮政编码:436099,电话:0711-3356243

市住建局扫黑除恶办公室联系地址:鄂州市吴都大道81号,邮政编码:436099,电话:0711-3899038,举报邮箱:ezzjwjzy@sina.cn

 

附件:建筑业企业资质审查意见公示名单(第六批)

 

 

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1023

 

附件

建筑业企业资质审查意见公示名单(第批)

序号

企 业 名 称

申 请 资 质

公示意见

1

鄂州骏达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

同意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

2

鄂州市峰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起重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

同意起重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

3

湖北久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

同意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

4

武汉科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同意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5

湖北福广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不分等级

同意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不分等级,不同意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原因:技术负责人业绩不满足资质标准要求(环保工程),技术工人陶伟斌、付光艮、杨国庆、张尧身份证过期。

6

湖北梓鑫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不同意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原因:技术负责人业绩存疑待核,同时担任两个项目的项目经理。

7

湖北颂安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叁级

不同意城市及道路照明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原因:技术负责人业绩存疑待核,职称证为20187月发的证,在此之前就担任技术负责人,不符合逻辑;未填写本人完成施工项目概况;技术工人方梦身份证过期; 净资产不达标。

8

湖北晶泰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不分等级

不同意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不同意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不分等级。 原因:技能证书需提供原件核查或网上查询截图。

9

湖北金碧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

不同意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不同意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 原因:技术负责人业绩不满足资质标准要求;职称证书陈新回年龄超过60岁,提供技能证书原件核查或网上查询截图。

10

鄂州市辉祥建筑劳务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

不同意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原因:游桂军、易华云技工证原件待核查。

11

湖北国营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

不同意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 。原因:技术工人需要提供原件待核或网上查询截图。

12

鄂州市楚烽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不分等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

不同意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模板脚手架专业承包不分等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叁级、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原因:技术工人技能证书需提供原件核查或网上查询截图。

13

湖北宏庆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

不同意施工劳务资质不分等级。原因:技术负责人的资料为3年前的信息,技术工人刘洪斌无技能证书。

14

湖北富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叁级

不同意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原因:钢结构专业中级职称只有5人,不满足资质要求;技能证书需提供原件核查或网上查询截图。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