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购房风险提示

信息来源:市住建局 日期:2021-10-08

为保障购房人的合法权益,防范房屋交易风险,鄂州市住建局提醒广大购房者,在购买商品房时务必注意:

购房人在缴纳购房款时,一定要直接将购房款存入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账户内(预售资金监管账号和监管银行在售楼处公示的《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内标注)。

开发企业有义务配合购房者将购房款缴纳进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账户。请购房人警惕,不要向个人账户、非预售资金监管账户缴存房款等任何款项。未将购房款存入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账户内的,商品房买卖合同不能进行合同网签备案,购房人的权益将无法得到保障,甚至出现工程“烂尾”的风险。

开发企业和代理销售机构如有要求购房人向个人账户、非预售资金监管账户缴存房款等任何款项的行为,购房人应立即停止缴纳房款和合同签约,并拨打监管机构电话进行投诉,投诉电话:027-60670783。

 

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年10月8日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