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住建局“七.一”前夕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日期:2019-07-01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

这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前夕,市住建局机关干部在党员活动室重温入党誓词的场景。机关干部在领誓人的带领下,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举起右拳,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用洪亮的声音,最朴实的行动,表达了对党的无比崇敬和无限忠诚。

 

通过此次活动,让机关干部在精神上再次受到一次洗礼,以此更加坚定了大家的使命和担当。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以崭新的精神风貌,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忠诚履职尽责,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公仆;以2019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扎实推进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体现,自觉增强自身责任意识,努力为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