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住建局“七.一”开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日期:2019-07-01

7月1日上午,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之际,受党组书记、局长邱建明委托,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吉长等一行3人,深入开展走访慰问全局系统困难党员活动,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诚挚的问候。

朱副局长一行共走访慰问了10位困难党员,并与每位党员亲切交谈,与他们拉家长,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和生活情况等,对他们多年来为党的事业和住建事业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虚心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建议和实际需求,鼓励他们要保重身体,积极乐观,勇敢的面对生活困难,发扬新时代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最后要求相关部门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并为困难党员送上慰问金。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党员们切切实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爱护,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困难党员们也十分感动,对党组织的关怀表示衷心地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的旗帜作用,为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