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住建局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暨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日期:2019-07-22

715日,市住建局召开半年工作会暨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建明从强化党建引领,新机构快速融合;防范化解风险,筑牢住房保障底线;补齐设施短板,城乡发展统筹推进;培育行业重点,行业发展再添活力;强化法治管理,监管效能全面提升;聚焦改革重点,优化营商环境出实招等6个方面总结了上半年工作,传达学习了《王立书记在全市作风建设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全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等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局属各单位科室既要总结取得的成绩,增强信心,鼓舞士气;更要正视不足,找准症结,明确方向,强化措施,把“两个维护”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不当“四客”,切实担负起城市建设者、管理者、服务者的角色和使命。

会议强调,要对照五个“突出”,狠抓落实。一是突出主题教育,坚持党建引领全局。要以“作风建设”三年行动为抓手,着力整治“三不”“四客”现象,调动干事创业的主动性。针对住建领域廉政风险点,常敲警钟,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二是突出精准调控,力促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坚持“房住不炒”定位,完善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发展的长效机制,防范化解市场风险。三是突出项目建设,提升城市品质内涵。按照2019年城建计划,稳步推进鄂高西门人行天桥等工程建设,完善基本公共服务设施。指导“擦亮小城镇”试点镇、示范村建设,缔造美好环境。全面完成453户危房改造任务。四是突出审改工作,构建良好营商环境。优化审批流程,强化事中事后监管,确保全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时间压减至100个工作日。五是突出规范管理,夯实行业发展根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净化市场环境。加强文明施工监管,全面落实扬尘治理6100%要求。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强化联合奖惩工作机制,整顿规范房地产、建筑、燃气、物业等市场行为,实现“一处失信,处处受限”。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