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住建局开展创文物业管理专题培训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日期:2019-07-29

为进一步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面提升鄂州市物业管理和服务水平,725日下午,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物业管理专题培训会,全市各街办物业管理工作负责人、城区各物业公司负责人1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邀请的外地创文专家就文明城市创建物业小区测评体系的设置做了专业讲解,并就我市物业小区暗访检查中发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反馈点评,就如何整改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结合实际,市住建局就我市当前开展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会议要求全市物业服务企业从大局出发,服从市、区、街办、社区统一安排,积极主动配合属地政府做好文明创建相关工作。

各物业服务企业要对照创建标准,细化工作方案,切实把存在的不足整改到位。要重点抓好住宅小区公益广告宣传、无障碍设施设置、公共设施配置、环境卫生治理四项工作。各企业负责人及物业服务工作人员要查漏补缺,找准差距,确保全部达标。要加强督查督导。市住建局将依托物业服务诚信平台,对不配合、不作为的企业,采取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全市通报、取消年底评先树优、列入黑名单等措施进行处理,直至清理出我市物业管理市场,并在我市重要媒体上予以曝光。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物业服务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不可缺失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专题培训,既有利于提高物业服务企业大局意识和社会责任意识,又有利于全面推动物业小区文明创建工作的深入开展。

下一步,市住建局将根据行业发展形势,不定期组织物业行业培训,以提升物业服务从业人员业务水平,实现全市物业管理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