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房屋安全鉴定与白蚁防治所真心服务群众解民忧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日期:2019-07-30

726日,碧石渡镇农会山村10组方远全得知市房屋安全鉴定与白蚁防治所的同志免费主动上门来给他家治白蚁非常激动,一个劲地说:“这么热的天气主动上门免费服务,真是太感谢了!感谢党!感谢政府为民办好事,做实事,解民忧,将服务基层群众的政策落到处!真心实意关心残疾人生活。”

725日,市房屋安全鉴定与白蚁防治所接到市住建局驻碧石渡镇农会山村“第一书记”吴金火同志的电话,得知该村10组残疾户方远全家出现严重蚁患。该所高度重视,迅速组织技术人员针对初步了解的白蚁危害情况制定有效灭治方案。

据村干部介绍:方远全,碧石渡镇农会山村10组村民,家庭比较特殊,夫妻离婚,小儿子属残疾人,还有年迈的老母,比较困难。为把为民办好事、做实事的精神落到实处,市房屋安全鉴定与白蚁防治所领导亲自现场指导白蚁灭治工作,针对门口堆放的被白蚁侵蚀的木门框、门板和家具等木构件要求及时清理干净,避免没有灭杀干净的白蚁重新回到家中继续危害;指导白蚁技术人员对房屋周围枯树蔸的白蚁进行集中灭治,对沿房屋外墙基础处和室内地坪进行全面白蚁预防,形成一道屏障,阻断白蚁再次侵蚀危害房屋的可能。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