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质监站组织建设工程材料二维码唯一性标识信息管理培训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日期:2019-08-05

    为认真贯彻执行省住建厅《关于严厉打击工程质量虚假检测行为的通知》、《关于加强工程质量检测信息化管理的通知》要求,进一步规范建设工程检测行为,切实保障工程质量安全,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检测站于8月2日举办检测管理法规宣贯及“样品唯一性标识信息管理”运用培训班。全市各区、开发区质监站、各在建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检测机构相关人员共30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由市质监站特聘专家李松阳对“湖北省见证取样工作网”运用方法;检测机构对于带有“二维码唯一性标识”样品的验样、收样方法体系进行专业讲解。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是为有效利用信息化手段加强见证取样、送样和检测试验管理,充分发挥省工程质量检测监管平台作用,深入推进检测市场整治,确保检测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科学性,着力促进检测行业的健康发展,不断推进我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工作更上新台阶。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