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住建局直属机关召开第一次党代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日期:2019-08-09

88日下午,市住建局直属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在局21楼会议室召开,由各基层党组织选出、来自机关和基层一线单位的91名党代表,肩负局系统513名党员神圣的使命和重托出席了会议。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光伟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吉长作了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和以《凝聚初心、聚焦使命,努力把直属机关党组织锻造成党旗飘扬的战斗堡垒》为主题的工作报告,党组书记、局长邱建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近两年来的党建工作情况,听取和审议了《关于中共鄂州市住建局直属机关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和《市住建局直属机关委员会第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局直属机关第一次党的委员会和党的纪律检查委员会。而后,直属机关第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分别召开会议,朱吉长当选为党委书记,黎彦蓬当选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党组书记、局长邱建明强调:全市机构改革把我们拧成了“一股绳”,我们要发扬历届党组、机关党委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奋力拼搏、埋头苦干、敢于争先的优良传统,继续团结带领广大党员群众凝心聚力、提神振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在我市“三城一化”建设和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做贡献、打头阵,建功勋。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