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恒大童世界乐园等项目特殊消防设计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日期:2019-08-19

鄂州会展中心、恒大童世界乐园等项目特殊消防设计于814日顺利通过专家评审。这是市住建局承接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与验收职能后,首次组织召开的特殊消防设计专家评审会,来自全国设计、咨询、研究、教学等领域7名专家参加了评审。

自今年4月份起,市住建局把做好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查验收职责移交承接工作作为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在承接期内,市住建局按照先把事情做起来的指导思想,主动对接市消防部门,采取跟班学习、边做边学的办法,认真履责,细化确定了住建系统办理消防业务的审批要件、审批流程、制式文书等方面内容,为各项工作有效承接提供了有力保障,交接期间做到了“工作不中断、标准不降低”,实现了消防职责的平稳交接、顺利过渡。

截至目前,市住建局受理消防设计项目35项,出具行政审查合格意见书27项;受理消防验收申请28项,出具验收合格书21项,消防验收备案抽查合格书2项。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