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住建局参加第二届全国快乐学法大赛湖北鄂州现场赛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日期:2019-09-06
    95日,“第二届全国快乐学法大赛湖北鄂州现场赛”在市鄂州市老年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我局代表队最终喜获本次比赛第二名的好成绩。

“第二届全国快乐学法大赛湖北鄂州现场赛”由司法部普法与依法治理局指导、法制日报社主办、法制周末报社承办,来自全市的市委老干部局、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住建局等19个市直机关及大中企业参加了此次比赛,全市120余名参赛人员参加了选拔赛。经过个人选拔赛、攻擂赛、冠军赛三个环节,最终我局代表队队员肖胜以优异成绩喜获大赛第二名,并接受市领导颁奖,充分展现了我局“助力文明城市创建,推进法治鄂州建设”的良好精神风貌。

赛后,出席领导为一二三等奖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为“优秀组织者”颁发荣誉奖牌。我局参赛选手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快乐学法”大赛,对弘扬宪法精神,维护法律权威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今后将继续加强法治学习,增强依法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传播法治建设正能量,为推进法治鄂州建设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作贡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