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住建局直属机关党委扎实开展在职 党员“双报到”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日期:2019-09-30
  为了落实《市直机关常态化参与社区区域化党建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市住建局直属机关党委迅速组织系统365名在职党员主动到33个社区参与 “双报到”活动。 

  据悉,截止9月29日全体在职党员完成了“双报到”活动。期间,全体在职党员积极配合社区工作人员,主动认领岗位和任务。他们的活动中带头体察社情民意,带头争做文明市民,带头参加公益活动,带头服务社区群众,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机关一支部书记陈晓光告诉笔者: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我们住建系统的党员风采,为居民办了实事、解了难题,让社区居民切实感受到温暖,深受大家的欢迎。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能为社区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感到无上光荣和无比自豪,希望通过自己的点滴行动,努力为我市“三城一化”建设和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做贡献、打头阵,建功勋。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