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住建局召开节前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日期:2019-10-01
 

930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建明主持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传达学习929日晚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局势,就住建领域国庆、军运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再梳理、再部署、再落实。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坚持源头风险防控,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压实压紧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制,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会议要求,建筑工地加强对在建工程的日常检查,督促施工企业合理安排作业内容,科学调整建筑起重机械安拆、基坑开挖、高大结构的混凝土浇筑等特殊工序施工,建筑工地围挡做好合围工作,严控施工扬尘。加强燃气管线巡查,做好燃气运输、储存、供应的安全管理,进一步加强燃气用户的安全教育,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用气。节日期间督促物业服务企业加强日常巡查,对物业管理区域内的电梯、消防等共用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排除“飞线充电”等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加强节日期间应急值守工作,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值班人员24小时值守制度,局主要负责人不能离开市区、局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离开市区实行报备制度,并保持通讯畅通。值班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重要情况要及时报告,确保信息渠道畅通。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