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住建局交流主题教育调研成果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日期:2019-11-04

1029日晚上,市住建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建明主持,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连日来,市住建局班子成员深入到社区、物业小区、行政服务窗口、项目工地、基层单位等,围绕物业管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房地产领域遗留问题、城建基础设施建设、保障性安居工程等展开调研,收集了住建领域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研究了对应的落实措施。

交流会上,班子成员分别汇报了调研成果,大家带着问题谈,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融进去,敢于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带头检视反思,从思想、作风、工作三个方面分析查摆存在问题和不足。

会议要求,针对调研过程中发现的差距和不足,持续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各项目标任务,要切实转化好调研成果,要对梳理出来的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要把字贯穿始终,增强抓落实的政治自觉,分门别类推进整改落实,动真碰硬解决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