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住建局参加亲民热线直播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日期:2019-10-31

1030日上午,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克勤、朱吉长、工会主席范海涛带队参加“情系民生福祉,推进民生工程”亲民热线活动。

民生之事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住建事业事关群众切身利益,涉及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城乡人居环境改善、棚户区改造、农村危房改造、物业管理、房地产市场风险防范等各项工作,这些都是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为做好此次直播活动,市住建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入手,对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房地产领域遗留问题、农村危房改造、困难群众住房保障、物业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认真地梳理总结。

在整个直播活动中,共接听了7位热心听众的电话。汪克勤就听众反映银海龙城二期、炜裕时代广场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朱吉长就在水一方小区物业管理问题进行了解答,并介绍了住建局目前在物业管理方面开展的工作;公用科方金寿针对天然气安装工程收费等问题作出了解答。

市住保科、公用科、审批科、村镇科负责人参加本次亲民热线活动。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