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日期:2019-10-26

1025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韩光伟一行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市住建局项目建设窗口,围绕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召集分管科室负责人和窗口审批人员进行座谈,听取意见与建议。

大家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发言,找出了思想上、认识上和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进一步坚定了打造一流营商环境的决心,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

韩光伟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顺利上线运行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要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高质量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继续为打造我市一流营商环境贡献力量。他要求大家在工作中,一是要把群众的认同感和满意度作为最根本的衡量标准,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变“被动联系”为“主动服务”,对群众讲实话、讲真话、讲管用的“小”话,做到民有所呼、我必有应,民有所盼、我必有为;二是要加强能力建设,以学习为本,增强政治觉悟,培塑使命担当,提升履职能力,推行普通话服务,做到改革政策、服务指南等“一口清”;三是要强化问题导向,对标找准短板和差距,层层负起责任,全力破解难点堵点问题,研究制定更加精准有效的工作措施,确保各项改革举措落细落实。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