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住建局“志愿红”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日期:2019-11-11

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贡献,进一步密切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119日下午,在文汇社区吴都阳光小区里簇拥着一抹抹志愿红” ——原来是市住建局100余名在职党员志愿者正在进行入户调查民情和“楼道革命”活动。

据悉,在入户调查民情活动中,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手册》《2019年度鄂州市文明城市创建入户调查问卷》《鄂州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测评调查问卷》等1000余份,志愿者们直接与群众面对面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目的、意义和内容,并详细了解群众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的感受意见与建议,真正将工作进行到户。在“楼道革命”活动中,志愿者们认真清理卫生死角,清除小广告,清运杂物,疏通消防通道……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作风,劳动场面热火朝天。经过一番清整,小区楼道焕然一新。小区居民看到志愿者们一心为人民服务的行为,纷纷竖起大拇指为他们点赞。

 

    通过开展此次志愿服务活动,为社区贡献了住建人的一份力量,加深了社区与住建人之间的联系。不但改善了社区内的民情和环境卫生,同时营造出齐心协力,共创共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