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住建局体验式办公 指导行政审批综合窗口优质服务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日期:2019-11-10

119日,市住建局局长邱建明、副局长韩光伟,以及部分业务科室负责人,来到市行政审批局“项目建设”窗口现场办公。邱局长一行现场体验了“鄂州市工程建设项目网上办事大厅”业务流程、模拟办理施工许可,询问了解平台效能督查系统运行情况,通过“鄂汇办”手机端自助查询商品房网签备案信息,并向市行政审批局和部门审批人员征求平台建设的意见和建议。

邱建明强调,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平台未与湖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等系统互联互通、存量房网签备案等事项未挂接“鄂汇办”等方面问题,责任科室要抓紧督促软件开发公司,开发相关系统、尽快打通堵点;窗口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加强业务学习,为企业办事“准备什么”、“怎么办”提供有效指引和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本次现场办公活动旨在推进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对照标准找差距,对照先进找差距。今年以来,住建局党组高度重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狠抓项目审批管理平台建设,一窗受理、并联审批等工作快速推进。自1011日平台正式上线运行以来,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反响,我市营商环境持续改善。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