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住建局开展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日期:2019-11-29

为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续推进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市纪委统一安排,1128日至29日,市住建局组织系统300余名党员干部开展警示教育学习活动,观看了《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鲜活的警示教育课。活动由局直属机关党委书记朱吉长主持。

该片分为《信仰之失》《贪欲之害》《围猎之祸》三集,讲述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违背党性原则、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漠视党纪国法,违反党的纪律,一步步走向腐败堕落的深渊,最终成为党和人民的罪人的典型案件。深刻剖析了他们理想信念不坚定、人生观失衡、私欲畸形膨胀,把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当成谋取私利的工具,从而陷入犯罪的深渊,失去人生自由的痛苦历程。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违纪案例触目惊心,发人深省。大家一致认为,应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廉洁自律意识,防微杜渐,警钟长鸣。永葆廉洁本色,勤于学习,勤于思考,勤于实践,清除思想之垢,作风之弊,立足本职,修以养德,扎紧“思想篱笆”,筑牢拒腐防线,修练党员干部的“金刚不坏之身”,做一名优秀党员干部,保持住建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