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住建局以考促学 狠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日期:2019-12-09

 

126日上午,市住建局人事教育科和直属机关党委联合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测试,局党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和二级单位部分班子成员等70余人参加考试,现场评分,现场讲解。

据悉,测试前人教科积极宣传本次考试活动的目的和重要意义,要求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并认真温习。此次测试采取闭卷形式,从试卷的印制到分发,每个环节都采取了严格的保密措施。内容涵盖了主题教育题库、党章党史、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强国等十几项内容。测试中大家态度端正、仔细认真,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

测试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很好地实现以考促学,使广大党员干部对主题教育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为有序有力持续推进主题教育夯实理论基础,在全局系统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也增强了大家真抓实干的战斗力,为进一步推动住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思想政治基础。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