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住建局召开老干2019年终总结暨迎春联欢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日期:2019-12-30
        1228日上午,市住建局老干文体协会召开2019年终总结暨迎春联欢会,局系统退休干部100多人参加活动。

总结会由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吉长主持,首先由退休干部熊昌述传达学习了1216日习近平总书记会见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时的讲话精神,广大退休干部听后深受鼓舞,并纷纷表示要向退休干部先进个人代表学习,做到人退休,不忘初心的革命精神不能退休。

随后,市住建局老干文体协会会长刘传光对市住建局2019年的老干协会和机关党支部工作作了总结。刘传光说,一年来,在市住建局老干协会在市住建局党组的领导下,取得了较大成绩:一是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凝聚了广大退休党员的党心、人心;二是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娱活动,丰富了老同志们的文化生活;三是组织老同志参观贺龙军部旧址,使大家认识到了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是革命先驱流血牺牲换来的;四是开展健康教育,请医学专家讲课,提高了老同志对健康知识的认识;五是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增强了老同志的身体素质。

 

 

最后,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建明讲话,向全系统老干部致以新春祝福,充分肯定了老干协会和机关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同时希望老同志们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始终保持革命斗志和艰苦奋斗的精神,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向新时代作新贡献。

在联欢节目中,退休干部自编自导了一系列文艺节目,如葫芦丝独奏、太极拳表演、舞蹈等。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