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住建局严防严控建筑工地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日期:2020-04-10
    市住建局积极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活动,对全市建筑工地严防严控,保证施工环境整洁、工地封闭施工。
  走进鄂州中梁佳兆业一标中宏建设集团项目工地,门口的车辆进出喷淋设备、沿途的环保喷淋机械和墙上的自动喷雾系统让人眼前一亮。自复工以来,针对工地灰尘、扬尘的环保设备全面启动,有效减少了工地扬尘污染。“我们严格落实降尘措施,洒水车也会不定时进行洒水,以减少路面灰尘。”项目部负责人乔柱楚说。
  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围绕建筑工地人员的摸排、管控和住宿、食堂管理,全覆盖、无死角做好工作区、生活区、施工场所的环境卫生及消杀工作。同时,加强建筑工地的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开展安全隐患排查,避免发生较大以上安全生产事故。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