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机场转运中心特殊消防设计专家评审会在我市召开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日期:2020-04-1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王晓东省长调研鄂州市重点项目复工情况的指示精神,市住建局立足全市建设发展大局,主动出击、担当作为。按照市委“确保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的具体要求,在省住建厅的主持下,415日上午,组织召开了湖北国际物流核心枢纽项目鄂州机场转运中心工程特殊消防设计专家评审会,着力解决转运中心工程在消防设计上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为鄂州机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鄂州机场转运中心是鄂州机场的主要建筑之一,占地面积28.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9.9万平方米,建成后将会承担货物安检、分拣、空侧装卸等货物转运的核心处理功能。

评审会由省住建厅质量安全处负责人王志勇主持,会议听取了建设单位和设计单位提出的消防设计方案,以高级工程师郭树林为组长的专家组通过现场研讨与线上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对该方案进行评审,解决了建筑定性、消防登高操作场地设计、分拣区域防火分区划定、人员疏散通道设计等问题,提出了对消防设计方案的优化建议,形成了针对性和可行性极强的专家意见。

省住建厅工程质量安全处副处长唐先国,市住建局副局长韩光伟,鄂州机场项目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消防性能评估公司、消防设施供应公司参加会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