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坚持疫情防控常态化 推进安全生产上台阶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日期:2020-04-17
     416日上午,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要求以及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部署住建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当前正处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不得有丝毫放松。各单位要深化思想认识,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纵深推进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整治,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基础,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一是加强在建工地和燃气管线日常巡查,督促物业服务企业加强日常巡查,对物业管理区域内的电梯、消防等共用设施设备进行全面检查,排查安全隐患,并查看进出人员登记、测温以及健康码使用情况,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两手抓、两手硬,不发生聚集性疫情。二是认真落实省市工作要求,结合实际制定工作方案,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狠抓源头防范,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上下功夫、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上下功夫、在细化完善制度和举措上下功夫,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三是加强应急值守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信息报告制度,提高安全事故等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会议由副局长汪克勤主持,局在家的班子成员、机关科室以及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