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住建局召开2020年度全市工程建设管理工作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日期:2020-05-22
 

为贯彻落实全省建筑业平稳健康发展措施宣贯暨全省建管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鼓励、引领我市建筑业企业迎难克坚、砥砺前行、提振精神、树立信心、展现实力、担当责任、团结一心,在不平凡之年创造不平凡收获。520日,市住建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全市工程建设管理工作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工会主席范海涛同志主持,各区、葛店开发区、临空经济区住(城)建局分管领导,建管机构负责人,局相关科室、局属相关二级单位负责人,部分勘查设计、建筑施工、建筑装饰、监理、工程质量检测、造价咨询、预拌混凝土生产企业负责人60余人参加。


会上,学习了湖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促进建筑业平稳健康发展的措施》,就十一条措施做了详细讲解。通报表彰了2019年度先进建筑业企业和个人、2019年度鄂州市建筑结构优质工程、2019年度鄂州市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现场(吴都杯)。


范海涛同志总结回顾了2019年工程建设管理工作,就2020年重点工作做了报告。会议强调,全市建筑业行业要认真贯彻落实《2020年全省住建系统行业工作要点的通知》《全省建筑业平稳健康发展措施》精神,加快建筑业复工复产进程,推动行业平稳健康发展,以行业发展为中心,以市场监管为抓手,确保工程质量安全,有序促进我市建筑业行业复工复产、产能复苏、稳步前行。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