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住建厅来鄂州调研预拌混凝土行业发展情况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日期:2020-05-28
 

5月27日,省建设科技与建筑节能办公室主任朱杰峰带领相关人员来鄂州调研预拌混凝土行业发展情况,市住建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范海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湖北新港混凝土有限公司,该公司是湖北省首家绿色生产和绿色建材双三星预拌混凝土企业。朱主任仔细检查了企业的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情况,认真查看公司的生产环境、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边看边问、逐一了解该公司生产废弃物处置、生产废水循环处理、远程生产操作控制及信息采集分析等相关情况。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简要汇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市散装办负责人汇报了鄂州市预拌混凝土行业基本情况。朱主任对我市预拌混凝土行业发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湖北新港混凝土有限公司在春节期间克服重重困难,积极参加鄂州市雷山医院的建设,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壮举予以高度评价,对该公司一以贯之加强质量管理和安全生产,践行绿色节能环保的行为表示赞赏,勉励湖北新港混凝土有限公司永远保持第一、做行业的标杆。

调研组强调,绿色生产和信息化管理是预拌混凝土行业发展的必然要求和趋势,省住建厅责成省节能办进行政策研究,拟尽快出台相关政策支持促进预拌混凝土行业绿色发展。朱主任要求鄂州市行业管理部门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争取培育出更多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预拌混凝土企业。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