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市出台《鄂州市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日期:2020-06-01
 

据悉,我市对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进行了修订,新规将于61日起施行,有效期5年。
   此次公布的《鄂州市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管理办法》依据国家、省、市三个层面的文件修订,共六章四十三条。《办法》从可持续发展角度,完善了我市维修资金管理机制;明确了各行政主管部门在维修资金管理工作中的相应职责及机构、经费解决方式;明确了维修资金交存、使用、计息、分配等各项工作规范和流程;规范了业主、业委会、物业企业、开发建设单位行为;明确了维修资金管理违规行为的法律责任。

下阶段,市住建局将根据本办法制定实施细则,同时加快建立住宅专项维修资金信息管理系统,推进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归集、使用、核算、查询和备案工作的信息化和网络化,确保新《办法》顺利施行。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