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住建厅调研鄂州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日期:2020-06-11

610日,省住建厅总工程师谈华初带队到我市调研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

在市民中心审批窗口,谈华初详细了解了审批系统运行、“一窗”综合受理、一份服务指南、一张申请表单等措施落实,以及市政公用服务办理等情况。随后,谈华初认真听取了鄂州市工改办有关情况汇报,查看了审批系统运行情况,并就目前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中的堵点、难点、意见建议和下一步举措等,与鄂州市工改办负责人及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谈华初指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是党中央和国务院在新形势下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谈华初强调,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推动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再突破、再深入、再完善。一要坚持问题导向,将各方面梳理反馈的问题、企业诉求等整改到位;二要紧盯目标,压实责任。按照职责分工和时间节点加快推进,确保改革工作真正落实落地;三要加强宣传培训,提高知晓度、满意度。要通过多种形式宣传改革措施和取得的成效,明确管控边界和责任主体,增进企业和群众对改革工作的了解和支持,为顺利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