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房征办组织观看“战疫群英图片展”活动

日期:2020-07-08
 

202073日,市房征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凤凰广场参观“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  鄂州战疫群英展”图片展。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对全国上下14亿人民群众而言,这是一场前所未有异常艰辛的大战。通过观看图片,我们看到了一个个大写的“人”,战疫以来,鄂州市党员干部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形成一个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坚强战斗堡垒。我们看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的坚强有力的工作,哪里就有党员当先锋做表率。我们看到广大医务工作者以白衣作战袍,以生命护佑生命;我们看到社区工作者、机关党员干部默默无闻、夜以继日服务群众;我们看到医院建设者争分夺秒、日夜奋战突破极限完成任务;我们看到公安干警、环卫工人坚守岗位、营造安全有序的社会环境;大量志愿者辛勤劳动、无私奉献。这一张张的图片展现了抗击疫情过程中的工作场景和动人形象,让我们看到了鄂州人民众志成城、共战疫情的拼搏历程,充满了真感情、正能量。

通过战疫的“检验”, 我们的党员干部不论在哪个岗位、担任什么职务,在防控疫情的严峻斗争中都经受住了考验,始终保持了共产党人敢于斗争的自觉和胆魄。观看图片展,自豪之情油然而生,大家纷纷说道:“还是中国好。也只有中国政府才有这样的魄力。”观看图片的震撼、振奋将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同时警醒大家要以拼劲、干劲、冲劲的作风,主动作为,奋发有为,努力夺取疫后重振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