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房屋安全鉴定与白蚁防治所 积极倡导绿色环保理念 培育健康生活方式

日期:2020-07-02
 

为弘扬绿色环保理念,进一步引导居民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绿色低碳出行,71日上午,我所参加寿昌社区开展的倡导绿色环保理念  培育健康生活方式我健康我运动环洋澜湖健步走活动。

此次环洋澜湖健步行活动参与者们还有一个特殊任务”——一边健步于洋澜湖畔,一边做沿路的清道夫,拿着垃圾袋在沿路捡拾烟头、废纸等垃圾,用实际行动营造了保护环境的良好氛围,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维护美好环境的行动中。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我所党员、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营造了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既向居民宣传了科学健身、绿色出行的理念,引导居民群众积极行动起来,同时做生态文明的实践者和推动者,也为庆祝建党99周年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氛围。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