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严明防汛纪律 加强应急巡逻 市住建局扎实 做好防汛值守工作

日期:2020-07-09
 

自全市防汛应急响应级别由Ⅲ级提升至Ⅱ级后,按照市防汛指挥部工作要求,市住建局立即启动应急响应,精心组织统筹协调,于78日晚紧急进驻防汛值守点——江碧路至樊口杜沟,扎实开展巡堤查险。


严明防汛纪律。要求全局上下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以实的举措、严的作风防范化解隐患,确保安全度汛。值守人员要严格按照值班安排表进行值守,不得无故缺岗、不得在值班时间进行娱乐活动,要恪尽职守。并加强信息报送,如发现险情立即按程序上报。

加强应急巡逻。编制了防汛值班表,成立了防汛工作队,指定防汛巡查带班领导,每天安排36名值班人员,实行两班倒24小时值班制,切实加强责任段巡堤值守,密切关注降雨和水情变化,做到巡堤细致,值班记录详实、客观。


79日,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邱建明带队到我局钓鱼台、江滩公园工地大门、灯塔、雷山、樊口电排站等五处防汛值班点巡查,并慰问全体值班人员。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组长杨植华、副局长韩光伟、工会主席范海涛陪同巡查。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17 鄂ICP备05017375号   鄂公网安备42070402000208号 邮政编码:436099
主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承办单位:鄂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信息中心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81号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27-60670789 传真:027-60670755 邮箱:ezszjj123@163.com
点击总量: